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义夫被捕后态度强硬称希望枪决时不要蒙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07:56  金羊网-羊城晚报微博
赛义夫被捕后20日首次发表讲话 赛义夫被捕后20日首次发表讲话

  赛义夫在前往津坦飞机上的一段录音20日曝光,显示他被捕后心情复杂。

  同在这架飞机上的路透社记者说,赛义夫在押解过程中几乎一直背对其他人,眼看窗外,很少说话。飞机降落在津坦后,不少人聚集在附近,朝天鸣枪庆祝。

  赛义夫这时似乎流露一丝恐惧。“我要留在这。我出去的第一秒钟,他们就会朝着我打光枪里所有子弹,”他说。

  “我知道会有一大群人(聚集过来)……早知如此,我当时还不如把脑袋探出窗,”赛义夫说,似乎在回忆被捕时情形。按照津坦武装人员说法,赛义夫被捕时所乘车辆陷入沙子,他和另外3人下车遭捕。

  赛义夫很快显露强硬态度。他说,他希望被枪决时不蒙眼且他不怕遭处死,“这对我来说算不上什么问题”。

  押送飞机落地后在跑道上停留大约3个小时。赛义夫一度担心吸二手烟的问题。当飞机内有人点燃雪茄时,赛义夫说:“飞机全封闭,(抽烟会让)我们窒息。”

  有人随后建议打开舱门换气,飞机外当时聚集大量庆祝者。赛义夫说:“伙计,我不需要新鲜空气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赛义夫 被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