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炮首支女子导弹连接装3台新型常规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11:57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微博)北京11月18日消息(记者陈寿福)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18日)上午,我军第一个女子导弹发射连组建大会在第二炮兵某导弹旅召开,3台新型常规发射导弹正式授予中国战略导弹部队的女军人。

  我军首个女子导弹发射连组建大会于今天在常规导弹局域旅隆重召开,第二炮兵司令员靖志远、政委张海洋连同发来贺信。第二炮兵某基地司令员周亚玲(音)、政治委员唐国庆出席大会,并向女子发射连授旗授装,30多名女军人面对连旗和新型常规导弹集体宣誓。

  古有花木兰,今有娘子军,女军人担负作战任务是军队信息化建设和现代文明的标志,世界各国的军队都有一定的比例的女军人,在战斗岗位担负重要角色。我军已经有女子特警队,有女子海军陆战队,有女飞行员。这个女子导弹发射连的组建列编是信息化条件下我军战斗力生成新的增长点,必将有效促进和提高我军我国战略导弹部队履行神圣使命的能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二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