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无人机发射多枚导弹打死十余名塔利班武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13:2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安全部门官员说,美军多架无人机16日发射多枚导弹,击中了巴基斯坦西北部塔利班组织一个基地,打死最多18名武装分子。

  官员说,美军无人机最多发射了10枚导弹,炸毁了位于南瓦济里斯坦巴博加尔(Baber Ghar)地区一个大院,打死15到18名武装分子,其中大部分据报是当地的塔利班武装分子。

  一位安全部门官员说,5架美军无人机执行了这次空袭任务。

  在白沙瓦的另外一名官员称死亡人数为15人。

  在南瓦济里斯坦主要城市瓦纳的一名官员则说,16名武装分子被消灭。

  稍早前的报道称10名武装分子被打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无人机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