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炳德会见俄罗斯边防局长称确保边界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15:33  解放军报

  国防部网北京11月15日电  据解放军报  记者吕德胜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今天在八一大楼会见了俄罗斯联邦安全总局第一副总局长兼边防局局长普罗尼切夫。

  陈炳德说,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不断丰富与发展,不仅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为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中俄两国山水相依,拥有4300多公里长的共同边界。在两国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和推动下,中俄边界问题得到了圆满的解决,为两国人民世代友好、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奠定了牢固基础。近年来,双方边防部门遵循《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的精神,在共同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中俄边界已成为两国人民友谊与合作的纽带和桥梁。希望双方加强协调与配合,共同应对新威胁新挑战,确保两国共同边界的稳定与安宁。

  普罗尼切夫说,近年来,俄中两国开展积极务实的边防合作,取得一系列显著成果,充分体现了两国边防部门的高度互信和协作水平。双方继续深入发展边防合作,对维护边境地区安全与稳定、营造良好的地区经济发展环境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副总参谋长魏凤和、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钱利华、俄联邦安全总局驻华代表苏米亚京等会见时在座。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陈炳德 俄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