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空军爱立眼预警机亮相迪拜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11:23  环球时报微博
瑞典出产的萨伯2000预警机 瑞典出产的萨伯2000预警机

  环球网(微博)赴迪拜特派记者张加军报道:2011年11月13日-17日, 第12届迪拜国际航展在阿联酋迪拜举行。巴基斯坦空军从瑞典购进的“爱立眼”(Erieye)预警机悄然出现在航展现场。该机预警机按照巴基斯坦空军的要求以萨博2000为平台(而非以 EMB-145为平)加装爱立眼先进雷达系统,该系统在机身后部上方,外形很像体育赛事中的平衡木。按照2007年双方达成的 协议,巴基斯坦空军购进5架,首架在2008年3月份交付,2009 年4月份,第二架爱立眼交付,剩余3架将陆续完成交付。

  爱立眼预警机的销路从巴基斯坦打开后,阿联酋紧随其后,截止2011年上半年,已经交付2架,瑞典驻阿联酋大使Scholdtz 表示:“我们希望再卖4架,这取决于阿联酋的最后决定”。

  爱立眼预警机的第三个客户是沙特阿拉伯,数量可能不超过5 架,第一架将在2012年交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迪拜国际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预警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