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拟独立改造拦截朝鲜导弹核心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11:26  环球时报微博

  环球网(微博)实习记者李娜报道,据韩联社11月4日报道,韩国国防事业厅14日表示韩国空军决定自己改造拦截朝鲜导弹的核心软件,从而防止技术泄漏,且节省预算。

  报道称,韩国空军决定将正在推进中的朝鲜弹道导弹拦截系统的制导武器(SAM-X)项目的一环——乌山中央防空控制所(MCRC)软件改造项目由美国政府技术主导转为使用自有技术进行。

  韩国国防事业厅有关人士表示,韩国空军方面此前通过MCRC改良项目积累了有关软件的技术实力,所以自己也已经能够充分进行改造。而且还可以节省129亿韩元的预算。该人士表示,如果将改造工作交给美国政府做,还要将MCRC的核心装备交给美方,也存在技术泄漏的可能性。现在自己进行改造,不仅可以预防技术泄漏,而且时间也可以缩短9个月左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朝鲜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