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枭龙战机将不断升级改进正在研制双座教练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11:43  环球时报微博

  环球网(微博)赴迪拜特派记者张加军报道:11月13日,第12届迪拜国际航展在阿联酋迪拜机场正式开幕,在本次航展上,由中巴联合研制的 “枭龙”战斗机高调参展。经过中航工业和巴基斯坦空军的协调,本次双方联合派出3架“枭龙”参展,其中1架进行飞行表演,1架用于地面静态展示和武器展示。迪拜当地时间13日下午2点44分,枭龙腾空而起,开始飞行表演,RD-93发动机的轰鸣不时震撼耳膜。

  枭龙飞机已列装巴基斯坦空军并形成战斗力。经过巴空军高强度的飞行训练和验证,飞机的性能、作战能力及综合后勤保障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增强和高度赞誉。枭龙战机多次参加国际航展和军演,充分展示了枭龙战机的良好性能和在国际航空军贸市场的地位。

  据环球网记者了解,自枭龙飞机装备巴基斯坦空军以来,枭龙飞机的改进和升级一直都未停止,未来还将增加空中加油能力,增强先进数据链以及电子战能力,挂载新型制导武器,枭龙双座战斗教练机也在研制中。

  此次枭龙飞机高调亮相迪拜航展,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枭龙飞机的国际形象,吸引更多潜在用户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迪拜国际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枭龙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