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海警高官称将严厉打击中国渔船“非法捕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08:02  环球网微博
正在木浦警署视察的牟康仁。韩联社 正在木浦警署视察的牟康仁。韩联社

  环球网(微博)记者王欣报道,据韩联社11月13日消息,韩国海洋警察厅长牟康仁于13日视察了木浦海洋警察署和警备艇等设备。他强调称,要强力打击最近在韩国专属经济区(EEZ)非法捕捞的外国渔船,并在其后的讲话中指明主要管制对象是“中国渔船”。

  报道称,牟康仁视察“中国渔船非法捕捞猖獗”的西南海域专属经济区后前往木浦海警,并就“中国渔船的捕捞现状”与“非法捕捞应对方案”进行了讨论。

  牟康仁表示,木浦海警担负着在相当于西海三分之一的水域上“管制中国渔船非法捕捞”的任务,希望木浦海警尽最大努力维护海洋主权,保护渔业资源。

  报道还称,韩国木浦海警从2011年初开始,已总共扣押了93艘“侵犯韩国专属经济区并进行非法捕捞”的中国渔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渔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