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枭龙战机将成第12届迪拜航展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 10:45  新浪军事微博
参加迪拜航展的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机。 参加迪拜航展的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机。

  新浪军事(微博)、中国航空报(微博)联合报道 第12届迪拜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今日下午将在迪拜拉开帷幕。这项被认为是中东地区最有影响力的航空展,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今年的第12届迪拜航展将于 11月13日至17日在阿联酋迪拜酋长国迪拜国际机场展览中心举行。在5天的时间内,包括巴基斯坦空军枭龙(JF-17)战机,以及波音787梦想客机在内的诸多飞机将进行精彩的飞行表演,诸多看点也将在此期间一一呈现。

  中航工业和巴基斯坦空军联合派出列装巴空军的“枭龙”飞机参展,并现场进行飞行表演。中巴双方还将联合举行“枭龙”飞机新闻发布会,共同推介该产品。(高凯)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迪拜航展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