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与美国进行核爆取证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11:1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NTI网站2011年11月8日报道] 美国核军工管理局(NNSA)于11月7日表示,在近期进行的双边核取证演习中,参与的美国和英国科研设施能够验证在一个模拟核攻击中有效分析放射性材料的能力。

  代号“白石虎(Opal Tiger)”的这次演习主要在上个月进行,包括在对英国的一次模拟的粗糙核武器攻击之后,美国能源部利用一系列科学技术确定收集到材料的原始来源。

  NNSA副局长约瑟夫·科洛尔表示:“该演习加强了美英之间在技术性核取证方面的合作,……扩大在核取证方面的国际合作,以改进政府确定封锁或查封材料的特性和来源,以及被引爆武器的来源。我为参与这项演习的人员的工作感到骄傲。”

  NNSA与联邦调查局(FBI)与国防部以及其他部门一起发起了国家技术性核取证倡议(NTNFI),该倡议组织了上个月的双边演习。(核信息院 孙晓飞)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英国 美国 核取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