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欲再次购买美制汉密尔顿级巡逻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3:04  中国网络电视台
资料图:美国汉密尔顿级军舰。(来源:央视网) 资料图:美国汉密尔顿级军舰。(来源:央视网)

  中国网络电视台(微博)消息:菲律宾海军发言人近日透露,他们准备明年再从美国购买一艘汉密尔顿级的巡逻舰。今年5月份,他们已经从美国海岸警卫队购买了一艘这样的舰艇。

  菲律宾海军发言人近日表示,菲律宾海军有意在2012年第一或第二季度从美国购买另一艘汉密尔顿军舰,据了解,上个星期,一个由菲律宾海军副总司令率领的海军考察团赴美国南卡莱罗纳州对美国的海岸警卫队军舰进行了考察,考察的对象就包括汉密尔顿级军舰。他表示,新购得的舰艇有助于提高菲律宾的海军实力并增强其海军防御能力。菲律宾海军今年5月从美国购买的汉密尔顿巡逻舰被命名为“德尔皮纳尔”号,它是菲律宾建军以来所拥有的最先进、吨位最大的军舰。目前,该军舰被部署在菲律宾西部海域。

  【相关背景】

  “汉密尔顿”级巡逻舰是美国海岸警卫队所用过的除破冰船之外最大的舰艇,其一大特点是动力系统强劲。该级巡防舰可以在不补充燃料的情况下,持续航行14400海里。这一级别的巡逻舰配备有先进的中小口径火炮及指挥系统,具备一定的防空能力。另外,“汉密尔顿”级巡逻舰在改造后具备了与美国国防部进行网络通信的能力,也方便了美国海军对南海资源和海洋资料的搜集。(甄涛 刘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菲律宾 军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