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无人机打入国际市场 雷石6制导炸弹将赴迪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07:42  环球网微博
“鹞鹰”无人机.jpg “鹞鹰”无人机.jpg
资料图:国产雷石-6系列制导炸弹 资料图:国产雷石-6系列制导炸弹
2011北京航展上播放的宣传视频截图显示了我几款导弹、炸弹产品.jpg 2011北京航展上播放的宣传视频截图显示了我几款导弹、炸弹产品.jpg
资料图:SD-10A导弹模型.jpg 资料图:SD-10A导弹模型.jpg

  环球网(微博)记者张加军报道:第12届迪拜国际航展11月13日-17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中航工业提出以“全力拓展航空产品国际市场”为主题,携主要航空军贸和民机产品参加航展,其中无人机将是一大亮点。

  中航工业在二百多平米的室内展台上,重点展示旗下具有国际市场潜力的军机、民机、直升机、无人机、机载武器等产品。其中包括“枭龙”战机、L-15高级教练机、直-9直升机、MA600客机、AirCar(Y-12F)飞机、“翼龙”无人机、“鹞鹰”无人机等飞机产品和模型,以及SD-10A、PL-5EII空空导弹和LS-6“雷石-6”制导炸弹等机载制导武器系统。

  中航工业国际事务部陈灌军部长接受环球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中航工业出品的无人机产品已经打入国际市场,在国际同级产品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他本人对中国无人机进军国际市场“非常看好”。关于机载武器的海外市场拓展方面,陈部长说,随着中国军机产品出口订单的签订,相应地,机载导弹、炸弹等配属武器也将采购,可以说,凡是购买我国战机的,都一定会配备我们出品的机载弹药产品,包括空空和空地弹药等。

  2011年是中国航空工业不寻常的一年,是中国航空工业成立60周年,也是中航工业整合三周年。中航工业希望借机提升整体品牌形象,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全力开拓中东、非洲、亚太地区国际市场,并积极开展对外合作。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航工业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