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已经具备枭龙战机组装试验能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7:32  新浪航空微博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飞行员驾枭龙战机进行飞行表演。摄影:威猛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飞行员驾枭龙战机进行飞行表演。摄影:威猛
资料图:新舟-600型支线客机。 资料图:新舟-600型支线客机。

  新浪航空9日讯 11月13到17日,第12届迪拜国际航展将在阿联酋迪拜举行,中航工业将出席本次航展。中航工业在此次迪拜航展上将重点推荐中巴联合研制的“枭龙”战机和新舟600支线客机,客户瞄准非洲、亚洲和中东客户。

  经过中巴双方协商,在本届航展上,巴基斯坦军方将派出3架由中巴联合研制的“枭龙”战斗机参展,并进行精彩的飞行表演。这是枭龙飞机第一次在国外大型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据中航工业管理人员介绍,枭龙在巴基斯坦设有生产线,目前巴方已经具备枭龙战机的组装、试验能力,后续将逐步获得枭龙机体零部件的生产能力。

  作为中航工业主要的民机产品,MA600飞机也将首次飞出国门,参加迪拜航展。MA600飞机是一款达到世界同类飞机先进水平的新型涡桨支线客机。在本届航展上,MA600将着全新涂装进行飞行表演,以展示该机良好的飞行操纵性能。此外该机还将通过静态展示,让观众对其有更多的了解。据中航工业高层管理人员介绍,新舟600目前已经有16家国内外客户,其单机价格大约在1400万美元左右。

  除了枭龙和MA600进行飞行表演之外,中航工业在200多平方米的室内展台上,将采用模型、图片、多媒体、人机互动等多种展示形式,重点展示旗下具有国际市场潜力的军机、民机、直升机、无人机、机载武器等产品。其中包括“枭龙”飞机、L15高教机、直9直升机、MA600飞机、AirCar飞机、“翼龙”无人机等飞机产品模型,以及SD10A、PL-5EII、LS6等机载制导武器系统。另外,在室内展台上还将设立互动区域,通过展示的L15模拟器,为观众提供互动的机会。

  2011年对于中国的航空工业来讲,是不寻常的一年。今年是中国航空工业成立60周年,也是中航工业整合三周年。

  作为中国航空工业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中航工业对于参加迪拜航展非常重视,希望借机提升中航工业整体品牌形象,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全力开拓中东、非洲、亚太地区国际市场,并积极开展对外合作。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