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空军将接收8架新型苏-27SM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6:5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俄罗斯苏27SM战机 资料图:俄罗斯苏27SM战机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网站2011年11月3日报道]俄罗斯空军在2011那年11月将接收8架新型苏-27SM战斗机。俄罗斯阿穆尔-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已经完成飞机的生产工作。这8架飞机属于2009年签订的交付12架苏-27SM战斗机合同。第一批4架飞机已经根据合同协议交付空军。

  据消息人士指出,这些苏-27SM飞机是新制造的,并不是由苏-27S改进而来。当前阿穆尔-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也在为空军改进苏-27S战斗机,具体改进的数量没有报道,据各方估计,目前俄罗斯空军大约有195~350架各种类型的苏-27战斗机。(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张慧)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空军 苏-27SM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