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官员称不怕我边境设施可对话解决紧张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4:01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微博)记者仲伟东报道,印度媒体和官员经常炒作中国在中印边境地区建设军事设施的话题。日前,印度负责防务问题的国务部长帕拉姆-拉朱(Pallam Raju)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再次重提这一话题,并指出印度无需为此感到恐慌。

  据《印度时报》11月9日消息,拉朱8日就上述话题称:“我们无需惊慌,我认为印度和中国之间的紧张局势可以通过对话化解。”他还声称:“在东北部地区,我们正在增派士兵。而且,我们也在增加基础设施建设以确保我们边境的安全。”他称印度还将沿中印边境地区增加部署一个“山地打击军”。

  不过报道指出,拉朱着重强调中印之间双边贸易的发展。拉朱称:“目前,我们与中国的贸易额达到了600亿美元。在未来几年,我们希望将这一数字增加至1000亿美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