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将公布F-15坠机报告或因飞行员休克导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1:10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微博)记者赵文杰报道,据日本NNN电视台11月8日报道,就今年7月日本航空自卫队那霸基地所属的一架F-15战机在东海发生坠机事故问题,日本防卫省近期将公布一份报告书。报告书可能将飞行员在训练中突然休克作为事故的主要原因。

  据报道,该战机的37岁飞行员、二等空佐川久保裕二事发后失踪,后被认定为死亡。

  今年7月5日上午10时29分,日本航空自卫队那霸基地下属的一架F-15战机在基地西北约186公里处失去联系。随后,那霸基地展开了搜索工作,但没有发现飞行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F-1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