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个日军细菌战受害者协会在湖南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10:49  人民网微博

  11月7日(记者 周勇军 李寒露)今天,国内首个日军细菌战受害者协会主要筹建人——常德细菌战受害者遗属、青年律师高峰告诉记者:“我们要凝聚起细菌战受害者的共同意志,继续奋战到底。” 据了解,11月4日,国内首个日军细菌战受害者协会在湖南文理学院正式授牌成立。

  常德市日军细菌战受害者协会的前身是1996年11月成立的“常德细菌战受害调查会”。今后,该协会将继续开展调查收集相关资料、维护受害者权益、爱国主义宣传、组织对日诉求等工作。(湖南日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日军 细菌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