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渔船在印度洋遭劫持 船员成功制服海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08:43  中国台湾网微博
资料图:索马里海盗。 资料图:索马里海盗。

  中国台湾网11月6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农业部门6日表示,台湾渔船“金亿稳号”遭索马里海盗劫持案传出不幸中的大幸消息,船员已成功制伏海盗,夺回渔船控制权,船员仅3人轻伤,目前正进行医疗救治中。

  台湾农业部门渔业署今天发布新闻稿表示,“金亿稳号”渔船已于今天凌晨与前来戒护的英国船舰会合,渔船已改往塞舌尔群岛方向前进,预计40小时内可以抵达港口。

  据台媒了解,台外事主管部门4日表示,高雄籍远洋延绳钓渔船“金亿稳号”于11月4日清晨2时左右,在塞舌尔共和国附近之印度洋海域,疑似遭索马里海盗劫持。“金亿稳号”渔船约266吨、船长43米,船上有28人。(中国台湾网 吴斌)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盗 台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