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总统称攻打伊朗可能性越来越大 伊朗军队戒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 11:34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以色列空军F-15I战机在加油机支持下可进行超远距离攻击 资料图:以色列空军F-15I战机在加油机支持下可进行超远距离攻击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以色列连日来频频对伊朗发出强硬声音。据法新社11月6日报道,以色列总统佩雷斯当地时间5日晚些时候说,以色列和其它国家“攻打伊朗”的可能性正在“越来越大”。

  据报道,佩雷斯5日晚间对以色列一个民营电视台说道:“(对伊朗)保持警惕的几个不同国家的情报部门都非常担忧,并且正在对他们的领导人施压警告说,伊朗即将获得核武器。”

  “我们必须转向这些国家,让他们确保会保持自己的承诺。这是一定要做的,我们有一份很长的选项清单。”佩雷斯说道。

  佩雷斯日前在谈到如何对付伊朗核计划问题时曾强调,绝不能让伊朗拥有核武器,并强调说,对伊朗核设施进行军事打击“已经不远”。

  另据土耳其媒体5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国防部长巴拉克也正在说服内阁成员,使他们同意对伊朗核设施进行军事打击。报道还引用以色列媒体的消息说,上周以色列空军在北约位于意大利的军事基地进行了针对伊朗的远程导弹打击演习,参加演习的有14架F16战斗机以及多架空中加油机和预警机。

  而针对以色列政府的上述表态和行动,伊朗也已作出了反应。伊朗媒体日前引用伊朗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哈桑•费鲁兹阿巴迪的话说:“我们的武装部队已处于最高戒备状态,以色列的任何可能侵略都会受到严惩。”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以色列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