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期盼沙特订单自筹资金维持F-15E生产线运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 09:2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沙特空军装备的早期型F-15型战机 沙特空军装备的早期型F-15型战机

  据英国《飞行国际》网站2011年10月27日报道 波音公司董事会主席、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迈克纳尼(Jim McNerney)在昨天表示,考虑到沙特阿拉伯在不久后可能签订购买合同,波音公司正在自筹资金维持F-15E战斗机生产线的运转。

  迈克纳尼说,波音公司预计沙特可能会在2012年11月之前与美国国防部正式签订购买84架F-15SA战斗机(译者注:以F-15E战斗机为基础、针对近期出口沙特而进行调整改进的一种新型别)的合同,该合同的内容还将包括对沙特已有F-15战斗机的雷达和武器进行升级。美国国防部国防安全合作局(DSCA)曾于2010年10月20日向美国国会通报了此项可能的对外军售(FMS),但现在一年多过去了,沙特仍然没有与美国正式签订合同。这导致波音公司的F-15E生产线(设在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不能连续运转——到2012年上半年,新加坡和韩国分别订购的F-15E派生型飞机就将交付完毕,如果没有新的订货合同,该生产线将处于空闲状态。对此迈克纳尼表示,波音公司确实已在自筹资金维持该机的供应链,因为公司确信沙特一定会签订购买合同。(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张洋)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沙特 F-1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