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军首个炮兵训练基地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 05:08  解放军报

  本报张家口11月5日电 潘磊、刘春来报道:经中央军委批准,总参炮兵训练基地今天在河北宣化成立。

  新组建的炮兵训练基地将承担自行火炮、炮兵测地、雷达操纵、射击指挥系统等专业预选士官的培训任务,并逐步建立完善资格培训、升级培训、专题轮训的专业内容体系。目前,该基地针对培训规模、对象任务和专业设置,在前期准备的基础上,正加紧进行师资培训,制定适应炮兵士官培训需要的新型人才培养方案,构建信息化条件下训练模式和教学方法体系,确保人才培养与部队需求相适应。

  据悉,该基地是在原炮兵指挥学院部分教育资源的基础上建立的,是全军首个炮兵训练基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