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峰任四川军区司令员 李亚洲任贵州军区司令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 18:05  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成都军区宣布贵州省军区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在贵阳召开

  舒玉泰宣读命令并讲话 王富玉等欢迎欢送

  金黔在线(微博)讯 11月2日,成都军区宣布贵州省军区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在贵阳召开。会上,成都军区副司令员舒玉泰宣读了中央军委关于贵州省军区司令员凌峰调任四川省军区司令员,四川省军区副司令员李亚洲任贵州省军区司令员;贵州省军区政治部主任谢武忠调任四川省军区政治部主任,西藏军区政治部副主任肖茂光任贵州省军区政治部主任的命令。省委副书记王富玉,省委常委、副省长黄康生出席欢迎欢送晚宴,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石晓主持会议。

  舒玉泰在讲话中勉励新调整的4名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省军区坚决贯彻落实军委、总部的决策部署和军区的指示要求,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省军区实际,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转变作风,狠抓落实,部队全面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取得明显成绩。他希望调整后的省军区领导班子,进一步发扬成绩,保持和巩固好的形势,不断推进省军区的全面建设。

  舒玉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在坚定信念、铸牢军魂,在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在深入贯彻主题主线重大战略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发展。要着眼战略和全局,坚持军事斗争准备龙头地位不动摇,扭住核心军事能力建设不放松,抓好民兵预备役工作,推进国防动员建设,时刻做好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准备。要强力推进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落实,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始终保持抓“两个经常性”工作的狠劲韧劲,进一步加强部队风气建设,着力防范重大安全问题,确保部队的安全稳定。要大力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努力下功夫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突出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团结一心,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开创部队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石晓在讲话中指出,省军区党委一定按照成都军区党委首长指示要求,以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首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提高贯彻民主集中制质量为关键切实抓好党委班子建设,以主题主线为牵引不断拓展深化军事斗争准备,以落实军区安全稳定工作指示要求为推动扎实做好年底前安全稳定工作,坚持科学发展、干字当头,以“任务完成好、事故案件无”的优异成绩,让军区党委和首长放心。

  省军区副司令员廖锡俊、副政委陈钢、参谋长姜永申、后勤部部长王拴祥和机关全体干部及驻部队团以上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编辑:SN01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司令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