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外长:已准备好和以色列及西方国家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14:31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日报道,正当美英以三国紧锣密鼓地制定针对伊朗的军事行动计划时,伊朗也作出反击。伊朗外交部长在访问利比亚班加西时宣称,伊朗已经准备好与以色列及西方国家开战,如果遭到袭击,伊朗将毫不犹豫地进行报复。

  伊朗以总统内贾德(Mahmoud Ahmadinejad)为首的强硬派近来的言论越来越具有攻击性,在内贾德发出“将以色列从地球上抹去”的誓言后,伊朗使用核武器的威胁越来越大。

  以色列方面正考虑对伊朗核设施进行“先发制人”的打击。英国也正在制定对伊朗进行军事打击的计划。尽管美国总统奥巴马不愿意在大选前发动攻击,但如果伊朗获得核武器,奥巴马必须采取行动。

  针对这些军事打击威胁,伊朗外交部长阿里·阿克巴尔·萨利希(Ali-Akbar Salehi)表示,伊朗已经准备好迎接战争。他说:“我们受到以色列的威胁已经八年了,我们是一个团结的国家,这种威胁对我们来说并不新鲜。我们非常自信,能够保护好国家。”(沈姝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以色列 西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