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公布俄罗斯美女间谍与FBI卧底见面视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13:09  新华网
查普曼在拿电脑(视频截图) 查普曼在拿电脑(视频截图)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0月31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当天公布了一段俄罗斯间谍活动的视频,里面包括一段美女间谍查普曼与FBI卧底见面的场景。

  2010年6月的一天,查普曼来到纽约一家咖啡店与一名懂电脑的俄罗斯人见面,请求对方帮她解决电脑的问题,不过她并不清楚这名男子的真实身份 FBI卧底,所以此次会面被秘密录了下来。

  “该男子非常有说服力,查普曼真的把自己的手提电脑交给了他,”FBI反恐部门的弗兰克·菲柳齐说。

  FBI花了10余年时间进行调查最终侦破了由10人组成的俄罗斯间谍网。除查普曼外,理查德·墨菲和迈克·佐托利两名俄间谍在布鲁克林大街见面的场景也被录下。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美女间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