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签署通令为济南军区特种大队记一等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07:41  解放军报

  本报济南10月31日电 丁营、记者张天南报道:中央军委给济南军区某集团军特种大队记一等功庆功大会,今天在济南军区某特种大队举行。

  会上,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通令,并向某特种大队颁发了立功奖状。

  济南军区某特种大队1994年改为现编制以来,部队全面建设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先后圆满完成中俄联合军演、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奥运安保、国际侦察兵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等30余项重大任务,连续13年被评为军事训练一级单位,多次受到军委、总部和军区表彰奖励。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一等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