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所谓军方黑客干扰美卫星报告是无中生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07:17  北京晨报微博

  据新华社电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昨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反对包括“黑客攻击”在内的计算机网络违法犯罪行为。 

  有记者问:据报道,美国国会“美中经济与安全评估委员会”发表报告称,有中国军方黑客曾干扰美国卫星系统,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美国国会这个委员会一直戴着有色眼镜观察中国,该报告无中生有,别有用心,不值一驳。中国也是“黑客攻击”的受害者,反对包括“黑客攻击”在内的计算机网络违法犯罪行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黑客 卫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