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担忧周边国家军备扩张11月将举行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09:36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日本自卫队士兵正在进行从直升机索降作战演习 资料图:日本自卫队士兵正在进行从直升机索降作战演习

  环球网(微博)记者赵文杰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0月31日报道,日本防卫省和自卫队将于11月起在九州、冲绳地区举行一系列大规模军事演习。期间,陆上自卫队将使用民间货船和铁路将装甲部队运送至九州,统合幕僚监部将假定“受到武力攻击”,举行陆海空三军联合岛屿防卫训练。报道称,日本强烈担忧“周边国家军备扩张”,因此意在加强其西南地区的防卫能力。

  报道指出,陆上自卫队将于11月10日起,在大分县的演习场举行为期9天的演习。这也是该地区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军事演习。在军事演习计划中,首次加入了“岛屿防卫”这一内容。

  此外,负责北海道防务的第七师团也将参加该军事演习。4辆90式坦克和10辆89式装甲车将被货船通过津轻海峡运送至大分港,还有10辆73式装甲车也将通过JR的货物列车被运送至演习指定地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