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举办军旅姻缘会百名单身军官与女青年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 12:1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众美女期待军中“王子”的出现 众美女期待军中“王子”的出现
单身军官与美女们交流 单身军官与美女们交流

  中新网武汉10月29日电 (周绍云 孟汐 徐金波)“嫁人就嫁解放军”,每年一届的武汉军旅姻缘会29日再次举行。主办方表示,该活动自2007年启动以来,已累计让近200名社会青年牵手解放军,其中60余对走进婚姻殿堂,并诞下12个可爱的“姻缘宝宝”。

  当天在武汉晚报社的撮合下,空军驻汉指挥部精选的120多名优秀单身军官和155名地方女青年,在军营内通过才艺表演、烛光晚餐、篝火晚会等互动游戏,寻觅今生最美丽的情缘。10对通过往届军旅姻缘会结缘的新人在见证与祝福声中举行了盛大的集体婚礼,4位最近出生的“姻缘宝宝”也可爱亮相。

  据介绍,2007年12月,武汉晚报和空军95028部队联手,在全国首次将姻缘会引进部队,关爱军旅(军官)情感世界,军民共建和谐社会,此举得到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高度评价。

  其后至2010年,武汉军旅姻缘会又连续四年走入军营,共有2000多名社会女青年踊跃报名,要把最真挚的爱献给当代最可爱的人。

  4届军旅姻缘会,已结下了累累的爱情硕果。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通过军旅姻缘会牵出的根根红线,已有60余对新人结婚,已经生下了12个可爱的“姻缘宝宝”。另外,还有100多对正在甜蜜的恋爱之中。

  当天的军旅姻缘还在湖北省内的钟祥开设了分会场,驻地空军选取了30名优秀军官积极参加,当地电视台通过网络传输,同步举行。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解放军 相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