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征兵11月1日起展开 优先征集高学历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 04:38  解放军报
资料图片:在河南许昌市火车站,一名进藏新兵背起背包准备出发 资料图片:在河南许昌市火车站,一名进藏新兵背起背包准备出发

  本报北京10月29日电 记者董强、特约记者吴旭报道: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全国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从11月1日起全面展开。

  国防部征兵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搞好今冬征兵工作,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按照国务院、中央军委2011年冬季征兵命令和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认真做好征兵的各项准备工作,广泛深入开展征兵宣传,加强依法服兵役教育,研究制定了一系列政策,为做好今冬征兵工作奠定了基础。

  据悉,今冬征兵为鼓励优秀青年参军出台了一些新的政策措施,在征集对象上,优先征集学历高的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优先征集在抢险救灾和灾区恢复重建中表现突出的青年入伍;高校在校学生直接在学校应征入伍,参照高校应届毕业生享受国家学费补偿代偿的优惠政策;高职(专科)翌年毕业生按规定完成专业理论课程学习并取得所需学分的,批准入伍后可提前颁发毕业证书;高中以上文化程度青年均可网上报名应征,兵役机关将及时组织受理。女兵征集继续全面实行网上报名。

  今冬征兵网上报名时间将延续至11月5日,报名网址为http://zbbm.chsi.com.cn。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征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