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防长称不会裁减驻韩美军将加强亚太兵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07:34  新华网
资料图:驻韩美军装备的AH-64D阿帕奇攻击直升机 资料图:驻韩美军装备的AH-64D阿帕奇攻击直升机

  新华网首尔10月27日电 (记者姬新龙)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27日在首尔说,虽然美国政府将削减国防预算,但不会裁减驻韩美军。 

  帕内塔当天接受韩国联合通讯社记者采访时说,美国政府削减军费不会导致裁减驻韩美军;相反,美国不仅要在太平洋地区维持驻军,而且要加强兵力。 

  帕内塔说,美国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力所能及地向韩国派遣军队,执行防御任务。 

  这是帕内塔就任以来首次访韩。帕内塔当天与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举行会晤,并会见了韩国总统李明博、外交通商部长官金星焕。28日,帕内塔还将与金宽镇一同主持韩美安保会议。 

  帕内塔本月23日访问印度尼西亚时表示,虽然美国面临军费削减,但仍会维持在亚洲的军事存在。韩国媒体日前也援引政府高层官员的话说,韩美安保会议的共同声明中将包含“美国政府减少国防预算不会影响驻韩美军”的内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驻韩美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