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韦斯称不会承认利比亚当局 预测利将爆发内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10:59  中国新闻网微博

  据外电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6日表示,他不会承认利比亚新政府,他预测称利比亚将再次爆发战争。

  查韦斯对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的惨死表示谴责。他一直将卡扎菲视为朋友。在北约军事干预利比亚内战的过程中,查韦斯一直为卡扎菲辩护,并强烈谴责北约的军事行动。

  查韦斯在总统府对记者说:“对我们来说,利比亚没有政府。”

  “我们不会承认北约扶植起来的政府。这是一个通过轰炸、种族灭绝与谋杀而建立起来的政府。”

  查韦斯说,利比亚内战留下了一个四分五裂的国家,他认为利比亚内战并没有结束。

  “利比亚并不在任何人的控制之下。现在又有一场战争要爆发了。”“这场战争其实已经开始,这是北约与联合国(微博)安理会强加的战争。”

  查韦斯说:“他们摧毁了这个国家。哪里有无秩序的状态,哪里就有暴力。”

  在利比亚内战期间,查韦斯要求双方进行和平谈判,并指责反政府武装分子是“恐怖分子”。卡扎菲曾致信表达对查韦斯支持的感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查韦斯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