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方回应菲律宾在南沙海域扣押中国渔船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 17:37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微博)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 孝金波、黄子娟)今天下午,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在例行记者会上就“菲律宾在南沙海域扣押中国多艘渔船”事件表示,有关方面正在处理中,希望能够得到妥善解决。

  记者提问:“最近菲律宾在中国南沙海域扣留了中国的多艘渔船,并传出将对这些渔船根据法律程序来处理。请问发言人怎么看待此事?”

  杨宇军表示,中方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这起事件有关方面正在处理中,希望能够得到妥善解决。南海地区的和平稳定不仅符合中国的利益,也符合其他有关各方的利益。维护这一地区的和平稳定,需要各方共同努力。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