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军方回应印度在中印边境部署巡航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 17:33  国防部网站
资料图:印度军队展示车载布拉莫斯巡航导弹系统 资料图:印度军队展示车载布拉莫斯巡航导弹系统

  人民网(微博)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 李杨洋) 26日下午,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在回答关于印方在中印边境部署“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一事时表示,希望印方多做有利于中印边境地区和平稳定与安宁的事情,而不是相反。

  会上有记者提问,最近印度媒体报道称,印度政府已经批准了印方在中印边境设置部署“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据称是因为中国在中印边境包括西藏加强了军事实力。

  杨宇军对此表示,我们注意到了有关报道,保持中印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是中印双方达成的重要共识,希望印方多做有利于中印边境地区和平稳定与安宁的事情,而不是相反。

  据《印度快报》网站此前的报道称,随着在印中边境推动第二阶段军事扩张,印度政府已经批准在“阿鲁纳恰尔邦”(即我藏南地区———本网注)部署“布拉莫斯”巡航导弹。消息人士说,这是印度首次部署针对中国的攻击性战术导弹。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边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