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官员称美国防部承诺不会减少驻韩美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 09:45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新任驻韩美军司令官詹姆斯·瑟曼(韩联社) 资料图:新任驻韩美军司令官詹姆斯·瑟曼(韩联社)

  环球网(微博)记者张哲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10月25日报道,韩国政府一位高层官员24日披露称:“美国为缩减财政赤字欲出台的减少国防预算计划与现在的驻韩美军没有任何关系。美国将维持现在2.85万名驻韩美军的水平。”

  “美国国防管理者们在韩美公开会议上确认说,即使美国减少国防费用,也会按现行状态维持驻韩美军。在即将于10月28日在首尔召开的韩美国防部长间安保协议会(SCM)的共同声明中也将包含这样的内容。”该官员说,“美国判断认为,现在的韩美同盟比任何时期都更加稳固,在这种情况下减少驻韩美军兵力,不符合美国的亚洲战略和利益。”

  报道称,就任后第一次巡访亚洲的美国国防部部长帕内塔当地时间23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召开的东盟10国国防部部长的会谈上说:“我确定将不会缩减亚洲驻军。作为太平洋国家,美国将会不断强化在亚洲的驻军兵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驻韩美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