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媒体称三菱重工战机研发资料可能外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 09:09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日本三菱重工小牧南工厂曾负责生产F-2战机。 资料图:日本三菱重工小牧南工厂曾负责生产F-2战机。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省相关人士称,有关三菱重工遭黑客攻击事件,战机研发的资料从原本应放置的服务器转移到了其他服务器,可能造成外泄。

  遭受黑客攻击的原因为服务器感染病毒,而移动后的服务器并未发现向外部发送数据。被移动的资料包括过去战机研发的前后经过等信息,用于公司内部说明,日本防卫省认为其中并不包含防卫机密。

  三菱重工8月发现遭到黑客攻击。生产导弹和飞机引擎的“名古屋诱导推进系统制作所”(位于爱知县小牧市)等日本国内11个基地的45台服务器和38台电脑感染了病毒,共确认了包括命令向外部传送数据的“特洛依木马”在内的50多种病毒。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黑客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