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称迫降1架印度武装直升机 拘押4名军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09:37  新华网
资料图:印度首款国产直升机——“北极星”直升机。 资料图:印度首款国产直升机——“北极星”直升机。

  巴基斯坦军方23日说,印度一架武装直升机当天闯入巴基斯坦领空,巴基斯坦军方迫使其降落。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阿塔尔·阿巴斯说,当地时间23日下午13时,印方直升机闯入巴方北部斯卡都地区领空。

  “这架直升机已深入我方领空,不得已迫使其降落,”阿巴斯告诉路透社记者,“印方4名军官遭拘押。他们处境安全。”他没有说明巴方将如何处置这4人。

  阿巴斯说,已告知印方这起事件,“正展开调查”。

  印度方面尚未就这一事件作出回应。

  斯卡都靠近巴控和印控克什米尔分界线。自1947年以来,巴基斯坦与印度爆发3次战争,其中两次关联克什米尔地区。今年以来,双方关系不断回暖。印巴外交部长今年7月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会晤,称双方关系“进入新时代”。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印度 武装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