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一架军用直升机被巴基斯坦拦截降落巴境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07:21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微博)记者谭利娅报道,据美联社10月23日消息,巴基斯坦军方官员说,巴基斯坦23日迫使一架印度军用直升机降落,机上4名人员被拘押。该直升机涉嫌侵犯了印巴克什米尔争议地区的巴方领空。

  报道说,这起事件可能会加剧两国之间的紧张关系。近几个月来两国关系特别是在贸易领域的关系有所提升,但双方不信任感仍然明显。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基斯坦军方官员说,这架直升机是在巴基斯坦领空以内约20公里处被拦截的。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少将阿塔尔·阿巴斯说,直升机随后被迫降落到斯卡都镇。据报道,斯卡都镇位于巴控克什米尔的吉尔吉特·伯尔蒂斯坦地区,在联合国(微博)划定的克什米尔控制线以北约100公里处。

  阿巴斯还说,直升机上的三名飞行员及其乘务长被拘留,他们是安全的。不过他没有介绍巴基斯坦准备如何处置他们以及如何处置这架直升机。

  据报道,目前尚无法联系到印度官员对此事发表评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