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湄公河事件船长尸体找到13名中国船员全部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 12:42  中国新闻网微博
“10.5”事件发生后,为确保船员安全,云南省暂停了澜沧江-湄公河的航运。图为停泊在关累码头空无一人的货船。中新社发 张丹 摄   “10.5”事件发生后,为确保船员安全,云南省暂停了澜沧江-湄公河的航运。图为停泊在关累码头空无一人的货船。中新社发 张丹 摄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公安部最新消息,玉兴八号船长杨德毅的尸体已找到。至此,在10月5日发生的湄公河货船遇袭事件中,13名中国船员被证实全部遇害。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23日在云南西双版纳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妥善处置“10·5”事件有关工作,敦促有关国家尽快查清案情、缉拿凶手,切实维护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已经受命率中国公安高级代表团赴泰国开展工作。

  新华网的报道说,中方将推动尽快建立中老缅泰澜沧江-湄公河国际航运执法安全合作机制,加强情报信息交流,联合巡逻执法,联合整治治安突出问题,联合打击跨国犯罪。

  10月5日,“华平号”和“玉兴8号”两艘货船在湄公河水域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劫持和袭击,造成多名中国船员遇难。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商船 船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