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新防长出访亚洲三国 意在警惕中国军力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 10:24  环球网微博
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21日前往印尼、日本和韩国访问。 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21日前往印尼、日本和韩国访问。

  据10月22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据彭博新闻社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21日前往印尼、日本和韩国访问。这是他就任防长以来首次出访亚洲。

  彭博社称,美国一直在努力协调韩国和日本以及其他六方会谈参与国在朝鲜问题上的动作。在日本,美国面临着冲绳当地居民和官员在普天间军事基地问题的反对。在印尼,帕内塔将强调东盟国家要继续改革军事,坚持人权标准,并与美军继续合作。

  很多媒体都注意到了他此次访问中的中国因素。法新社称,南海问题也将成为帕内塔与东盟其他成员国防长会晤时的主要话题。美联社称,帕内塔此访意在强调美国对同盟国的承诺,并警惕中国军力的增长。(王晓雄)

(编辑:SN01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防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