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919大飞机再获45架订单 此前已获百架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10:48  新华网
资料图:C919大飞机模型 资料图:C919大飞机模型

  新华网上海10月19日电(记者贾远琨)10月19日,中国工商银行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45架C919大型客机订单协议,至此,C919大型客机启动订单总数增加至145架,工银租赁成为C919大型客机单一最大启动用户。

  工银租赁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的金融租赁公司,由工商银行全资设立,目前拥有各类大型飞机70架,客户涵盖境内外众多一线航空公司。此次订购C919飞机是该公司在订购42架空客A320飞机后,完成的又一笔飞机批量采购项目。作为启动用户,工银租赁将积极参与C919大型客机项目的相关研制与开发活动,并对飞机的设计与研发提供有益的建议。

  2010年珠海航展期间,C919飞机获得来自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美国GECAS公司(GE Capital Aviation Services)等六家启动用户的100架订单。

  据悉,目前,C919大型客机项目已于2011年9月底通过公司级初步设计评审,初步设计阶段主体技术工作已经完成,相关风洞试验、结构强度试验、系统原理性试验等重要试验均已完成,项目已全面进入详细设计阶段,预计在年内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转阶段评审后进入工程发展阶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C919 大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