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当局称卡扎菲头部中弹身亡曾藏身排水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07:44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微博)记者李宗泽报道 据法新社10月20日消息,利比亚“过渡委”担任“总理职位”的贾布里勒当天在的黎波里出席一场新闻发布会时说,卡扎菲是在交火中头部中弹而亡。

  贾布里勒说:“当我们发现他时,他身体状况良好,手里还拿着一把手枪。卡扎菲是在城外围地区的一处排水管道里被抓,随后被带上了一辆卡车。期间,他的右手中弹。当车开动时,他在狙击手和革命部队交火过程中头部中弹。”他还说,卡扎菲一直坚持到抵达米苏拉塔当地医院的那最后一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卡扎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