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体称朝鲜东海舰队司令将访问俄太平洋舰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16:13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微博)记者朱盈库报道,据俄新网10月20日报道,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新闻处人士日前表示,朝鲜人民军东海舰队司令金明植少将20日将正式访问俄太平洋舰队。

  他补充说:“金明植将于10月20日至27日对俄罗斯进行访问。访问计划包括:与俄太平洋舰队代理司令谢尔盖•阿瓦基扬茨少将正式会面、参观了解‘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华沙女人’级柴油潜艇以及海军陆战队。”

  他说,“黑色贝雷帽”海军陆战队将向高贵的客人展示武器和军事技术样品。他还称:“朝鲜海军官方代表团将访问堪察加的俄罗斯东北联合军队集团。朝鲜客人将在那里会见集团军司令,参观历史博物馆、堪察加地区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和维柳钦斯克驻军的社会基础设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俄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