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9战机在该国北部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15:27  中国日报网站微博
资料图:印军装备的米格-29战机。 资料图:印军装备的米格-29战机。

  据印度媒体10月19日报道,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9战斗机18日晚在该国北部的喜马偕尔邦坠毁。

  警方称,当地时间18日晚上8点左右,该架战斗机在喜马偕尔邦拉胡尔山谷附近的一个小村庄坠毁,距离喜马偕尔邦首府西姆拉约450公里。

  目前,救援人员正在坠毁地点附近的山区搜寻幸存者,但暂时还不清楚当时在战斗机上的人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米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