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两军总参谋部就反导等问题举行战略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14:17  中国新闻网微博
马晓天上将与俄军副总参谋长握手 马晓天上将与俄军副总参谋长握手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部第十四轮战略磋商19日上午在北京举行。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上将和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副总参谋长扎鲁德尼茨基中将共同主持了此轮磋商。

  磋商期间,双方就当前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地区热点问题、反导、中俄两军合作、奥运安保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双方强调,中俄两军关系是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维护共同利益、应对共同挑战是两军共同面临的历史使命。当前,在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两军进一步加强协调、密切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有利于维护欧亚地区乃至世界的稳定与和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