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传奇巡洋舰阿芙乐尔号被挂海盗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07:38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停泊于圣彼得堡的阿芙乐尔号,巡洋舰这艘传奇的巡洋舰经历了三次革命和四场战争。 资料图:停泊于圣彼得堡的阿芙乐尔号,巡洋舰这艘传奇的巡洋舰经历了三次革命和四场战争。

  环球网(微博)实习记者赵小侠报道,据俄新社10月16日消息,俄罗斯圣彼得堡与列宁格勒州总内务局人员16日傍晚表示,警方已将爬上“阿芙乐尔号”巡洋舰桅杆高处,并持续几小时拒绝从那里下来的三名年轻人赶下船。

  报道援引俄罗斯警方人员的话说:“拒绝离开桅杆的三名年轻人,都已被赶下船,押往当地警局进行笔录。”警方人员还补充道,整个行动有8人参加,5人之前已被拘留。

  据报道,俄罗斯“要食物不要炸弹”组织之前曾声明,该组织积极分子是响应国际消除贫困日号召,举行“纪念十月或周日阿芙乐尔”活动的组织者。据该组织声称,活动参与者在巡洋舰上挂起了海盗旗并“象征性开炮”。

  据悉,1917年阿芙乐尔号巡洋舰率先开炮,作为炮打冬宫发出进攻的信号,揭开了十月革命的序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阿芙乐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