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称将开发倾转旋翼垂直起降无人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16:13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采用倾转旋翼可垂直起降的美军V-22鱼鹰运输机。 资料图:采用倾转旋翼可垂直起降的美军V-22鱼鹰运输机。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厅长卢大来17日表示,韩国正在研制倾转旋翼垂直起降无人机(UAV)。

  倾转旋翼UAV是指起降时像直升机一样在原地升空和降落,但在空中飞行时像一般飞机一样高速飞行的无人机。据悉,目前韩国航空宇宙研究院正在承担该UAV的研发工作。

  卢大来表示,韩国是全球第十个独立研制无人机并进行运用的国家,并强调应果断对无人机研制进行投资,开拓航空航天产业的新领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