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录片《永远的红军》第二期今晚起在央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16:10  央视《永远的红军》栏目组

  由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档案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新华社解放军分社联合摄制的档案纪录片《永远的红军》,在中央电视台七套军事栏目播出首批10集节目后,为配合第二期十几节目的播出工作,摄制组特于2011年10月13日,在北京葵花公馆举办了对于该系列节目的阅评会,解放军档案馆馆长计迎春、新华社军分社社长贾永、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副司长李宗达、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副主任唐黎明、军事博物馆编辑研究处处长张海、军事科学院军史部副研究员姜铁军与该节目组的摄制人员共同参加了对该节目的阅评,与会领导对节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节目正式播出时需要做的最后改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永远的红军》这部档案纪录片从立项到筹划拍摄完成,用了近一年半的时间,行程16万公里,集中采访拍摄了分布在全国11个省市健在的150多位老红军。以独特的视角揭秘了以往人们没有了解的中国革命解放历史史实,并通过当面的采访探寻出这些红色老人珍贵的精神世界,为后人留下极具新闻价值的历史文献。

  目前,《永远的红军》第二期栏目预计于2011年10月17日,于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20:00播出。第二期节目在吸收第一期节目制作播出的成功经验后,相比第一期节目做了较大的改进,吸收了观众反馈意见后,又加入了许多观众感兴趣的新元素。在原有基础上又有了很大提升,相信持续推出的后续节目一定会越做越好。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红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