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媒体称印军将首次针对中国部署战术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11:31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印度陆军装备的陆基型布拉姆斯巡航导弹。 资料图:印度陆军装备的陆基型布拉姆斯巡航导弹。

  环球网实习记者郭文静报道,据《印度快报》10月17日消息,有消息人士表示,印度政府已经为在所谓的“阿鲁纳恰尔邦”(编者注:即中国藏南地区)部署“布拉莫斯”巡航导弹给出了“放行信号”,还说这将是印度针对中国的首次战术导弹部署。

  报道称,目前已知的3个“布拉莫斯”导弹团已被部署在印度西部地区,以应对来自巴基斯坦的威胁。而部署在所谓的“阿鲁纳恰尔邦”(即中国藏南地区)的将是第4个导弹团。在290公里范围内,这些巡航导弹将用于提升印度在西藏地区的军事触及范围,应对中国在中印边境的导弹部署。

  报道还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这一举动与印度第二阶段的扩展计划相吻合。印度总理辛格早前已经表明,他将给这一五年扩展计划亮绿灯。该扩展计划包括增加8.9万名士兵和400名军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