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航大会首日飞豹不幸坠毁 歼-10没有如期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 14:17  环球网微博
14日上午,2011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陕西蒲城举行飞行表演时,一架飞豹战机出现意外坠机。图为坠毁后现场腾起硝烟。张远 摄   14日上午,2011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陕西蒲城举行飞行表演时,一架飞豹战机出现意外坠机。图为坠毁后现场腾起硝烟。张远 摄

  环球网(微博)记者沈选2011年10月15日报道:在陕西蒲城举办的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第一天飞行表演中,歼-10没有如先前期待现身。

  在大会开幕之前的媒体盛传称,“部分已解密国产新型战斗机也将助兴表演,歼轰-7“飞豹”歼击轰炸机、歼-10制空战斗机将亮相“。

  不过,在组委会正式发布的飞行表演时间表中,只是称在早晨10:32将有军机出场表演,没有提及具体的战机型号。而记者在现场也看到,飞豹首先亮相,随后,我国国产战机歼-11也出现在航站楼上空,转瞬离开。随着民机上天填补空白。可以确认,在一天飞演中,歼-10没有从阎良出动。

  按照计划,动态飞行表演在陕西蒲城内府机场要持续3天,直到10月16日。也就是说,歼-10仍有可能飞赴通航大会现场表演。不过,可以肯定,10月14日的飞豹坠机事件势必会对此造成影响。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