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坠毁飞豹战机非现役军机 失踪飞行员已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 12:22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0月15日电(记者毛海峰、呼涛)15日上午,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执委会在西安确认,14日上午在陕西蒲城举行的飞行表演中坠毁飞机的另一名失踪飞行员已经遇难。坠毁飞机非现役军机,为中航工业试飞院所有,应邀在训练期间参与展示表演。

  获悉失踪飞行员遇难后,15日上午11时05分,出席通用航空高峰论坛的全体人员在论坛现场默哀1分钟。

  据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执委会相关人士介绍,飞机失事时离地面很低,后舱飞行员弹射出舱,降落伞打开,没有大的问题,现正在医院检查;前舱飞行员确认遇难。

  14日上午,2011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陕西省蒲城县内府机场举行飞行表演时出现意外。一架国产飞豹飞机在飞行表演完成通场任务返航途中发生意外,坠毁在陕西省蒲城县党睦镇董楼村二组一块盐碱沼泽地中。当时,一名飞行员跳伞生还,另一名飞行员失踪,地面无人员伤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豹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